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 2020-04-14 09:3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正争 蒋施龙 何荣军)近日,由市教育局、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永州市万名教师“师德修养”网络直播培训举行,道县600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线观看研修培训直播。

此次直播培训共分为三集,特邀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张胜利、全国师德先进个人潘志平、浙江省语文特级教师赵群筠等知名专家授课,旨在更好地适应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教师“发展不停步”,落实“五条禁令”,规范从教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这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今后认真对照身边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提升自身修养,争做育人楷模,用一颗温暖的爱心关爱身边的每个学生,用最朴素的教育情怀铺就学生的幸福之路。”道县进修附小的教师们纷纷说道。

今年,道县纪委监委、道县教育局联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专项整治活动,印发《道县教育系统清理“吃空饷”和临聘人员工作方案》《关于禁止公办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家养的通知》等文件规定,严查重处“吃空饷”“卖课”等违纪违规行为,严禁教师组织学生参加培训机构补课或违规参与举办培训机构、从事有偿补课等活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实行“零容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