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按下产业项目建设“快进键”
  • 2020-04-20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欧阳璇 通讯员 谷广国)日前,江永县以决战决胜之势擂响复工复产战鼓,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尽心尽力为企业精准服务、纾困解难,在全县掀起一股产业项目建设热潮。

该县对重点项目建设全年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算好时间账、任务账,找准矛盾症结,全力抓好项目复工,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该县印发《致园区企业的一封信》,明确各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开工前需做好的“十个不准”、开工时要注意的“十个严禁”;为企业提供防疫物资保障,同时以“一级抓一级,抓到村支书”的方式开展招工,破解企业用工荒。为加速企业复工复产,实行领导企业包干责任制。县工业园管委会与中国邮政银行江永支行合作推出“园区政银担”服务,授信担保总额达6000万元,切实解决园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园区企业平稳健康度过“疫情关”。今年全县共安排重点项目104个,其中新建项目 56个,续建项目48个,总投资259.4亿元,年度投资110.78亿元,纳入市级重点项目19个,目前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工业园今年来势不降反升,一季度完成工业产值10.8亿元,同比增长12%;上缴税收3670万元,同比增长15%。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