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60名干部群众跨村“取经”
  • 2020-04-27 08: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曦 李建非)“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回去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把他们的好做法用到村里建设中去。”4月22日,蓝山县所城镇舜河村党支部副书记陈学安在参观学习高标准农田建设经验时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拓宽镇村干部视野,蓝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今年计划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所城镇、村干部及村民代表60余人,前往大洞高标准农田项目区、美丽乡村示范村八甲村、舜水田园综合体项目区、塔峰镇高标准农田项目区实地考察学习。考察过程中,该局有关负责人现场讲解了高标准农田相关政策、规划设计理念和要求、工程建设管理和标准施工工艺和流程、项目建后使用管护等政策规定。大洞村支部书记、榴源村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前、建设中、建成后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在项目建成后项目区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实实在在得到的实惠。双方交流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参与项目管理、营造施工环境、处理矛盾纠纷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共同探讨了在改善基础设施、增加村民收入、优化人居环境、调整产业结构,助推了一二三产业的高度融合的经验和做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