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保春耕
  • 2020-04-01 09: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斌 杨万里 唐青)“我这农用运输车是用报废车组装的,车没有上牌,也没买保险,只想在村里跑跑短路运输而已。通过你们的讲解,使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马上停止运输,将这报废的组装车切割。”3月29日,零陵区黄田铺镇黄田铺社区栗某面对执法人员的面对面讲解,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今年来,零陵区始终坚持抓防疫、整治两手抓, 将防控新冠肺病疫情与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有机结合起来, 区农业农村局联动农机安全监理大队与区交警大队等单位,深入全区16个乡镇街道和334个村社区,对存在有顽瘴痼疾和安全隐患的拖拉机逐一排查摸底、登记入册,对非法改装车、报废农用车、拖拉机无牌无证驾驶、长期脱检、逾期未报废等违法违规行为,采取法律宣传和依法管制相结合、下发停运通知单与行政处理相结合的办法,从源头管控了交通顽瘴痼疾。

3月份以来,零陵区农口系统结合安全生产,深入乡镇、村组持续推进拖拉机和“三无”车辆安全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16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5万余份,共查扣各类车辆580台次,行政处罚15人,对非法改装三轮车18台进行了依法切割。治理道路安全隐患36处,设置永久性道路交通标识145处,设安全标志390余处,确保春耕备耕生产的顺利进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