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小网格”实现防疫复工双同步
  • 2020-04-09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国亮 唐高翔)“消毒液和你需要的证件我们帮你落实好了,复工复产还存在哪些困难?如果需要帮忙,我们绝不推辞。”连日来,零陵区徐家井街道的工作人员走访辖区企业,帮助他们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该街道通过文明“小网格”实现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同步。利用完善的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体系,建立街道、社区、网格三级管理机制,500余名党员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网格临时支部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帮助解决一些突发状况,切实缓解一线工作压力。对辖区范围内老人、儿童、残疾人等群体提供精准防疫服务,做到每天电话或视频回访,督促测量体温、消毒,帮助代购,解决日常生活所需。针对部分暂无固定工作的人员,主动提供求职需求、技能培训服务、防疫防护知识宣传,对接用工企业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做到人员管控与精准服务两不误。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高峰到来,各网格临时支部迅速组织人员,主动进企业、工地和商铺,开展包片驻点服务,积极通过帮办、代办、领办、包办等服务方式,推行审批手续全程“网上办、掌上办”。同时,督促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体温监测和消杀台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