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六乡镇现场“比武”
  • 2020-04-10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满凤) 为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不断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4月8日,冷水滩区组织周边6个乡镇(街道)环境整治分管负责人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分别到马坪、高溪市、上岭桥、伊塘、岚角山和蔡市现场观摩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每个乡镇(街道)拿出一个政府所在地、一个农贸市场、一个村委会和5家农户,参照该区中心城区周边乡镇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考核评分细则内容,作为参评标准。参会人员每到一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都耐心汇报,将整治前后的变化进行对比,并将整治经验现场推广。

现场观摩结束后,区整治办就此次的参评成绩做了大致排名,参会人员就整治工作中的先进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区整治办还就下阶段城区周边乡镇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