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擦亮监督探头 护航春耕备耕
  • 2020-04-09 10:1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瑾昭 刘佳宾)“老哥,上次你们反映的化肥问题解决了没?春耕需要的物资都供应得上吗?”4月8日,永州经开区纪委工作人员来到华南村田间地头,向正在劳作的农户们了解春耕备耕开展情况。

连日来,永州经开区纪委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春耕备耕监督“探头”作用,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辖区15个村和农业农村、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涉农补助资金发放使用、春耕备耕物资保障等情况进行全覆盖式监督检查。同时,全面收集农户提出的意见建议,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压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农资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做好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帮助群众解决春耕备耕难题。

该区同时通过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等方式,鼓励和引导群众对党员干部在春耕备耕工作中履职不力、懒政怠政等现象进行监督。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坚持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对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进行从严追责问责,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强大震慑。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紧盯春耕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重点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社会经济平稳有序运行。”该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