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公安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 2020-04-09 09: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会生)4月7日,是祁阳县高三和初三正式复学的第一天。为确保全县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顺利复学复课,祁阳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在各学校开展护送及开道保畅工作,筑牢复学安全防控网,全力护航师生安全有序开学。

该局安排警力在重点路段设卡对“三无”车辆和超载、超员、超速进行集中整治工作,教育并宣传引导群众要遵守交通规则,协助学校教师和卫生院工作人员对返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指导学校严格排查、严格登记、严防输入,全面加强校门管控。同时,对学校周边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在学校周边不定时巡逻,让“线上+线下”勤务有效结合,实现步巡、车巡、视频巡“三网巡查”。对校园内部值班人员做好宣传工作,督促值班人员勤通风、勤消毒、勤检测,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