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村村响”助力创区知识进万家
  • 2020-04-15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四军 乐水旺 胡宇)“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打造宁远特色德孝文化……”4月13日下午5时30分,舜陵街道莲花社区“村村响”大喇叭准时响起,嘹亮的声音回旋在社区上空。

莲花新村年逾四十的彭阿姨站在阳台上,一边择菜,一边侧耳倾听;“创建示范区这个事之前虽有耳闻,但具体内容不太清楚,这几天通过‘村村响’大喇叭广播,讲得清楚的很,社会意义蛮重大的,我们也知道怎么做了!”

为巩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激发全县群众广泛参与创区工作的热情,连日来,宁远县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独特的宣传覆盖优势助力创区工作,制作《齐心协力 共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创区知识应知应会》等音频,通过村村响广播每天分早、中、晚3个时段循环播放宣传内容,让创区知识覆盖田间地头,打破群众认知创区知识的盲区,将创区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让居民在闲暇之余可以深入了解创区知识,更好的获悉如何享受公共文化服务。

此外,该县还持续开展了“创区知识进万家”公共文化服务知识宣传月活动,通过专题培训、入户宣传、网络宣传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全县群众对创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宁远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