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一校一警战“疫”保安
  • 2020-04-09 09:2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魏龙元)4月7日,是东安县高三、初三学生复学的第一天。大清早,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就来到该县各学校校门口及重点路段值勤护学,疏导交通维护秩序,以确保复学工作正常进行。

7日起,各学校相继开学,为认真做好辖区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东安县公安局提前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主动服务,积极配合卫健部门、教育单位等在开学前期做好校园安全检查,提前走访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护学安保方案、坚守学校交通要道等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并科学调整勤务模式,恢复了护学岗位,除全体交警全员上岗外,还增派派出所警力,以各辖区为单位进行秩序维护,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工作中,该局结合“一校一警”工作,加强校园防疫宣传培训,强化疫情安全知识宣传普及,重点检查校园安防设备、视频监控、一键报警、食堂安全、涉校师生纠纷、保安人员配备,对校园内部巡查机制等进行检查了解和隐患排查。同时,全面落实校园周边“高峰勤务”“护学岗”制度,在学生上学、放学重点时段,加大巡逻盘查力度,加强交通疏导,做到警车巡、警灯闪,警察护,从而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安全顺利复学复课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