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暨防溺水知识培训
  • 2020-09-25 09:49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全兴吉 盘海军)为增强全县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2日上午,双牌县教育局在双牌三小举行教育系统安全教育暨防溺水知识培训。永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宁出席并讲话,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伍友华现场授课。会上,伍友华结合多媒体课件、图片、故事、案例,从如何做好防溺水工作,遇到危险如何保护自己、如何施救等方面进行授课,进一步提高师生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能力。她还专门就如何预防溺水和对落水者如何安全施救以及如何在生命黄金时间抢救溺水者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整个讲座生动、直观、切合学生实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