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县人民法院:安排部署“两节”期间维护稳定工作
  • 2020-09-28 09:5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呼延松)9月27日,江永县人民法院召开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维护稳定工作,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永州市监察委员会监察建议书》,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县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两节”是涉稳事件的易发期,也是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关键期。全院干警要自觉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中秋、国庆“两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和涉法涉诉信访维稳的严峻形势,站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加大排查化解力度,各部门要迅速开展信访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摸底排查有可能上访的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密切关注重点案件、重点领域和重点涉稳人员的动向,将矛盾情况摸排到位,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坚决落实院领导坐班制度,院领导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做好接访、安保和作风督察等各项工作,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敏锐发现信访隐患,及时上报和采取稳控措施,确保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