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县供电公司:节前“点亮微心愿”情暖山村
  • 2020-09-28 09:49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杨翠强)9月26日,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帮扶责任人一大早就驱车来到荆竹瑶族乡凌江河村,开展“点亮微心愿、情暖凌江河”公益扶贫活动,赶在节前把党的关怀和供电公司扶贫帮困的深情厚意送达到困难群众,有效巩固脱贫成效,为村民们美好生活再增光添彩。活动现场,该公司帮扶责任人根据前期搜集帮扶对象的微心愿,包括电压力锅、饮水机、自行车等生活、学习用品在现场进行对接认领,并分别为他们送上了圆梦物品和物资。“现在的电压较以前强劲、稳定了,用电压力锅煮饭环保又便捷,谢谢供电公司的关心!”领到心愿物品的家长、同学们一个一个脸上洋溢着幸福而自信的笑容。活动当天,该公司共为19户困难群众实现了微心愿,共计物品52件。

据悉,县供电公司自2018年入驻凌江河村以来,认真落实市公司、县委政府扶贫攻坚工作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着力于改善贫困地区的居民生活和产业发展用电,从电网改造、优质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打出打好电力精准扶贫组合拳。积极争资跑项,在凌江河村共投资农网改造资金689万余元,新架设10千伏绝缘线路23.6千米、低压线26千米,新安装配电台区16个、户表253户,援助2个村集体合作社接通动力电,为村民脱贫致富提供强劲电力保障。及时在我县南部山区成立了大桥供电所,强化运维和供电服务,打通了向山区供好电、服好务的最后一百米。发动党员服务队和驻村干部义务为多家贫困户维修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有效提升其电力获得感、满意度。积极开展“微心愿”、爱心捐赠、爱心消费扶贫等活动,为助力当地脱贫致富、实现美好生活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