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城发公交:开展车辆自检工作 全面排除安全隐患
  • 2020-09-24 09:44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唐明莉)为保障双牌县公交车安全有序运营,给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近日,双牌城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车辆自检自查工作。在检查现场,安全检查组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行车证件以及刹车系统、电路系统,传动系统等关键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无“病”车上路运营。并按照“双牌城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车辆安全检查制度”标准认真检查了每台营运车的车容、车况、车貌,认真记录了检查结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驾驶员立即整改。

城发公交总经理邓文表示:“车辆安全运营是服务质量的保证,特别是新能源纯电动公交上路之后,双牌城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引起高度重视,广泛征询驾乘人员意见,了解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通过与驾驶员沟通交流、自检发现问题,及时及早处理,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同时,城发公交将把安全生产自检自查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公交服务质量,为广大乘客带来安全、良好的乘车体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