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自然资源局:“强基础”助力乡村振兴
  • 2020-09-25 09:2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萍 杨君 蒋宁波 颜康)“我们住上了新房,村里出行道路也比之前宽敞平坦干净多了,太幸福了”924日,在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太平镇五里坪村,村民张大婶高兴地跟笔者说到。

太平镇五里坪村是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自然资源局结对帮扶村,为使该村成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带动贫困村民脱贫走上致富路,近年来,宁远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组织力量,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结合当前全县开展的“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主题活动,通过采取资金支持、项目带动、技术帮扶等举措,大力指导和帮助该村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使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大大提升,助力乡村振兴。

截至目前,该局已通过自筹或争取上级资金、项目等方式,为该村改建了村活动中心1处,购置了文件柜、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电扇等设备若干,拓宽原2.5公里村道1条,新硬化村道0.8公里,整修山塘水井6处,安装路灯90盏,打井找水1处,修复灌溉防洪渠500余米,新修建垃圾池9个,改厕76处,基层党建工作有序进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