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长跑协会集体长跑祝福祖国
  • 2020-09-28 10:1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蕾)为了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9月26日上午,东安县长跑协会组织近百名会员在县城东安大道、紫水湿地公园开展集体跑步,用运动的形式庆祝祖国的生日。

活动中,他们举着旗帜、喊着口号,衣着整齐、步履矫健、身姿飒爽,在东安县城留下美丽的倩影。他们一边奔跑,一边高喊着:“东安县长跑协会与国同庆,祝祖国繁荣昌盛!”

东安县长跑协会成立于今年7月1日,现有成员136人,他们来自各个行业。其中有的取得过马拉松、越野赛的大奖,长跑运动是他们快乐生活的一部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