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香零山梳妆打扮喜庆丰收节
  • 2020-09-25 09: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胡昌平 唐高翔)今年零陵区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4日在南津渡街道香零山村举行。为了迎接丰收节的到来,连日来,香零山村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以最干净最整洁的村容村貌喜迎八方宾客,展示村里的良好形象。

在环境整治活动中,村支两委干部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带领村里的党员、组长深入村道、山坡、沟渠、池塘、河畔、菜地等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清除路边的垃圾,清理山坡中的废弃物品,清理菜地的白色物品,捞出水中悬浮物,清除沟渠淤泥,冲洗道路,清理居民门前的乱堆乱放,清理杂草、落叶。目前,共清理垃圾20吨,清理沟渠8条,清洁池塘50亩,清理菜地500亩。同时,村里及时召开会议,按照村支两委干部包片包段的方式落实环境整治包干机制。包片包段村干部组织人员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展巡查,并做好保洁工作,及时发现垃圾乱丢、物品乱放、车辆乱停等影响环境卫生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同时,包片包段工作人员对来村游客进行劝导,劝导游客注意公共卫生,不乱丢乱扔,做文明人、行文明事。村民们得知村里承办农民丰收节后,纷纷踊跃参与到村庄环境整治中,大家自觉落实好“门前三包,门内达标”,自觉搞好门前屋后室内室外卫生,把室内室外打扫得干干净净,把杂物摆放得整整齐齐,以干净优美的环境喜迎八方来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