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培育志愿服务精神从学生抓起
  • 2020-10-12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君 蒋铖 皮娟)“这位学长,请问电子商务2014班的教室在哪里?女生公寓401怎么走?请问……”“电子商务专业在第二栋教学楼三楼,您的被子我帮您提吧!”连日来,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正值开学,一群佩带红色志愿者服务标志的志愿服务队员格外引人注意,他们主动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咨询指路、搬运行李等志愿服务,成为了开学季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当前,双牌县各地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陆续迎来开学、开园。各学校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把学生志愿服务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通过组建志愿服务队、设置“礼仪小标兵”岗位等方式,加强中小学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教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年来,双牌县把加强中小学生志愿服务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实践育人,采取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健康茁壮成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