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凤凰街道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0-19 09: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罗彩虹 尹华莉)10月15日下午,冷水滩区凤凰街道党总支组织机关45名党员来到禁毒教育基地李达中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各展区,了解了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知识及危害、典型毒品案例、禁毒成果。展厅内一幅幅生动的禁毒教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在场的党员们受到了深深地触动。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于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不仅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还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进行宣传,宣传防毒、禁毒知识,争做禁毒宣传员,为争创禁毒示范城市作出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