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卓有成效
  • 2021-01-22 09: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 通讯员 山人)记者从1月20日召开的双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县共打掉7个涉恶犯罪团伙,刑拘50人,移送起诉44人,实现了重大公共安全事件、重大群体性事件、重大负面舆情事件和暴力恐怖事件“四个不发生”目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该县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为“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六清”行动,坚持扫黑除恶与行业清源一体推进,强力打击危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涉黑涉恶行为。金融放贷领域,累计核实账户13户。工程建设领域,排查项目26个,实施行政处罚3起,处罚金额10.986万元。交通运输领域,组织执法行动162次,发现违法违规行为12起,查处非法营运车辆59台,涉渔船舶切割134艘、留用移交389艘。市场流通领域,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830户次,立案食品双打案件29件,办结29件。资源环保领域,共立案查处非法挖砂6起,立案查处并依法拆除违章建筑11栋,依法取缔6家非法黏土砖厂,依法关停11家非法碳厂,对3家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信息网络领域,破获一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扣押涉案各类银行卡90张,冻结涉案资金1000余万元。同时,排查涉及违纪违法村(社区)干部21人,调整不合格不称职不胜任村干部113名、村党组织书记26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