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加强防疫督查 倡导“就地过年”
  • 2021-01-26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邓中元 廖彬森)“就地过年是预防疫情局部暴发的最佳手段,我们聚焦年关最需解决的问题,着力帮助企业、帮助基层‘排忧解难’。”近日,零陵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该区纪委区监委会同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建多个检查组,已对全区60余家餐饮单位、商场、超市、农集贸市场、医院、药店、酒店等重点场所、冷链相关企业及影院、银行、网吧等密闭式公共场所开展了明察暗访,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属地街镇及时督促整改。

日前,湖南疾控中心发布了春节疫情防控风险提示,鼓励大家“就地过年”。为此,零陵区纪委监委主动作为,结合防控新形势新任务,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通过“一日一主题”“一日一暗访”“一周一研判”“一周一通报”,建立“主题式”监督检查体系,最大限度提升督查质效。并在督查中建议加强红白喜事的管理,倡导“红事”新办、“白事”简办。倡导企业不举办年会等活动,并严控公共场所接待规模,剧院、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继续执行接纳消费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75%。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