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梅花镇:全力打造春节平安出行通道
  • 2021-01-18 09:37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田治排)连日来,道县梅花镇党委政府组织精干力量在各村主要通道巡查,排除道路安全隐患,为全镇人民全力打造春节安全通道。临近春节之际,原在外乡工作本土的人员和车辆突然猛增,给人们出行带来了很多全安隐患。道县梅花镇迅速行动,积极组织村镇干部齐心协力,在各个路口设立安全岗位,及时安排劝导员上路开展交通安全劝导,严把安全关,对司机进行安全教育和劝导,不断提醒司机安全慢行出行。对在人口密集的村口,除安全宣传教育外,并及时提醒司机们在坡陡、急弯、易滑等危险路段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组织20多名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每到集市之日,及时对出行赶集的农用三轮车、摩托车等进行安全劝导,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及时给予引导,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2000多份,确保道路畅通,人员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