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吹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号令
  • 2021-03-08 09:3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中军 何滨 山人)3月4日下午,双牌县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吹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号令。

该县成立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集中办公,制定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有力有序开展教育整顿。突出抓好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学习教育突出政治性,抓住“绝对忠诚”这个根本,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学习教育突出警示性,强化政策规定的感召力、党纪法规的约束力、以案说法的警示力。学习教育突出持续性,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全过程,特别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同时,将查纠整改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实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在思想发动、自我检视、警示震慑、精准把握政策“四个方面”上下功夫,强化线索核查、专项整治,管住“关键少数”,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