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烟草“春雷行动”成效显著
  • 2021-03-02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弢)元月以来,零陵区烟草专卖局切实规范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用丰硕的战果奏响“春雷行动”最强音,已查获5万元以上案件7起,同比增长250%;查获异常流动真烟166.4万支,同比增长223.86%;查获假私烟35.14万支,同比增长75.35%。

专项行动以来,零陵区烟草专卖局坚持“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保持“打假、打私、治异”高压态势,突出“四个重点”,确保专项行动有实效。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担”。行动前各中队签署“军令状”,将任务分解到人。二是紧盯违规大户,遏制真烟异常流动。以捣仓库、查要案为突破点,以强化日常走访检查和送货线路追踪并重,严厉打击全区违法违规收烟大户。三是强化部门协同,扎实开展打假打私。强化与公安、市场监管、邮政管理、高速交警等职能部门的密切协作,重点突出省际卡口堵截和物流寄递环节的案件查处。四是突出日常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划分市场监管“责任田”,加强市场走访的频率和执法检查的力度,重点突出对全区车站、货运站、综合市场、名烟名酒店等卷烟经营场所的清理整顿。

零陵区烟草专卖局表示,将继续强化卷烟市场打假打私工作力度,提升卷烟市场监管质效,巩固市场清理整顿成果,推动违法违规大户和真烟异常流动治理再上新台阶,营造规范有序、诚信守法、公平公正的卷烟市场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