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创新形式力促党史学习教育升温
  • 2021-03-31 08:5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明政)3月2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共有4.27万人次观众通过直播方式观看了比赛。该县创新形式,力促党史学习教育快速升温。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华县委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坚持高位推动,做到学在前、走在前,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3月2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了第一次学习研讨,示范带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各级党委(党组)和基层党组织在“规定动作对标对表,自选动作出新出彩”上作文章,通过用好用活家门口的红色资源,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和载体,让热火朝天、振奋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神州瑶都全覆盖,全县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3月26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内科、外科、五官科、麻醉科等科室志愿者前往鹧鸪塘村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洗礼,随行参加活动的志愿医疗队在村活动中心开展义诊活动,为乡亲们检查身体,给予治疗建议。现场共免费接诊1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约6000元,发放各类疾病预防保健资料约600余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