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工作经验入选《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案例》
  • 2021-04-09 09:42
  •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张秀玲 蒋佳邑)近日,由中组部组织二局组织编印,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案例选.扛起责任》,江华瑶族自治县工作经验入选该书。该书共收录了全国48个地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案例,湖南省入选2个,分别是江华瑶族自治县和湘西州。

该书以《干群破除“穷思维” “神州瑶都”换新颜》为题,从“凝聚摘穷帽的共识”、“汇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夯实脱贫攻坚主阵地”、“万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要么有产业,要么有就业,扶贫扶志断穷根”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江华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经验。

脱贫攻坚六年来,江华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江华县委被评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书中,编者点评江华扶贫真招:江华美丽的蝶变,源于县委坚定的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源于全县上下夜以继日、如履薄冰、全力以赴,甘当脱贫攻坚的绣花匠。江华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再次证明:哪里有压紧压实的责任机制,哪里就会有精准扶贫的全面落实;哪里有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哪里就会有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层层抓好落实、解决问题,才能决战决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