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潜心涵养“为民办实事”情怀
  • 2021-04-10 10: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健林)连日来,江永县夏层铺镇创新方式方法,涵养“为民办实事”情怀,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4月7日,在高家村,30多名镇村党员干部自带劳动工具,清洁人居环境卫生,抓好群众关心的身边事。参与大扫除的村支书何誉是一名大学生“村官”,他说,今年在抓好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换届后的村支两委鼓励村里的有为青年返乡创业,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致富带头人义小云、义长德、何家辉分别投资建起了恒泰制衣厂、永明灯饰厂和豪声电子厂,100余名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夏层铺镇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动能,以知促行,以行践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效能。班子成员带头走进联系产业项目、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以为群众服务、解决民生问题、志愿者在行动等为主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耕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具体工作上。同时,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紧盯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来检验学习成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