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市监局开辟疫情期间消费投诉“绿色通道”
  • 2022-11-18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郭丽君)针对疫情期间哄抬物价、短斤少两、以次充好等问题,11月10日15时起,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通了微信投诉举报“绿色通道”,倾听广大市民心声,打击价格违法行为,稳市场、安民心。

11月11日,“绿色通道”接收到群众关于哄抬物价、短斤少两、以次充好等留言信息9条。从留言内容来看,主要反映通过微信群等电子购物渠道购买物品价格偏贵还未达到自己心理预期的问题;从留言来源地看,零陵区占88%以上。

消费投诉“ 绿色通道”开通以来,群众投诉渠道进一步畅通,24小时快查快办,有的放矢执法,高效打击价格违法行为,群众好评度进一步提升。 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市民朋友,在通过“绿色通道”反映问题时,请实事求是、写清地址、留下联系方式、保留消费凭据,避免无效投诉。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加入稳定物价队伍中来,献计献策同心战疫。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