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金洞落实人才新政不打折
  • 2023-01-30 09: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看到我市发布《关于奋力打造新时代潇湘人才高地 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三十六条措施》,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很多优厚条件,作为永州人,我愿意回到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硕士毕业的王颂坚定地说。永州市36条“人才新政”一出台,金洞管理区随即进行广泛转发宣传,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不少人才表达了来永州发展的意愿。

人才新政发布后,金洞管理区党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我市新出台的《关于奋力打造新时代潇湘人才高地 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三十六条措施》如何在金洞落实落细,吃透用好用活政策,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推进人才引进培育工作,推动金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正向促进作用。

该区及时将人才政策转发至各单位、各部门,确保政策及时传达到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每一位人才。全面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及时通过“秀美金洞”“金洞党群E家”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全面提高人才政策的知晓度。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析研判,开展政策落实情况专项调研。针对政策宣传落实情况,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实地走访重点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着力发现政策覆盖不全面、执行落实不到位、配套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努力畅通人才新政落实渠道。 (李忠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