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企业订单来势好 奋力跑出“加速度”
  • 2023-01-29 09:1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文林 李霞 蒋静)1月2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冷水滩区高科园各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在永州市科力尔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6条生产线高效运转,工人们正在赶制出口到国外的30万台电机订单,现场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永州市科力尔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于2021年落户冷水滩区高科园,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医疗器械等领域。其中罩极电机产销量全国第一,畅销全国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企业订单量持续攀升,智能化自动装备生产线上满负荷运行。

永州市科力尔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品质工艺部主管易技刚表示:“今年我们科力尔的订单来势非常喜人,目前已经排到三个月以后了,我们从初五开始全面复工复产,赶制订单,非常有信心完成预定13.28亿的年产值目标。

湖南省瑞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轮胎充气机系列工具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今年年初,企业延续了去年良好发展态势,各种订单纷至沓来,库存订单已经排到7月份。为赶制订单,正月初四企业员工就已全部返岗。

湖南省瑞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杜文成告诉记者,由于订单增多,用工非常吃紧,这方面政府做了详细的招工安排部署,给予大力支持,公司非常有信心,今年完成2亿元产值目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