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永州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新闻发布会召开
永州完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548个 去年该项工作排名全省前列
  • 2021-09-06 10:01
  •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记者 杨永玲 通讯员 杨继勇)9月3日上午,记者从永州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永州已完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548个,已完成既有住宅加装电梯82台,正在加装53台。2020年永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永州市住建局从2019年开始启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累计争取中央补助资金和省级财政补助资金16亿元,共完成老旧小区改造548个小区,涉及4274栋楼、建筑面积775.17万平方米、惠及62362户居民,基本解决了老旧小区人居环境脏乱差、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的难题。

下一步,永州将强力推动各县市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织机构建设,定期调度全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推进实施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不断完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信息化管理录入。尽快打通数据、信息壁垒,认真落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信息化平台的管理和信息录入,协调与市级、省级平台数据的深度对接,确保信息数据的及时性、真实性,实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数据的“全省一张图”目标。更多、更好地解决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