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严华暗访“大棚房”:按时保质彻底整改到位 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 2019-03-25 10: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在冷水滩、祁阳暗访“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确保按时保质彻底整改到位,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规占用农地问题发生,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严华首先来到冷水滩区伊塘镇嘉华生态农庄和果果农庄,现场察看农庄清理整治情况,向农庄负责人询问整治措施。得知这两个农庄基本按照规定时限整改到位时,严华要求农庄负责人继续做好后续复绿复垦工作,防止整改走过场,应付了事。来到祁阳白水镇香湖村香湖湾农庄和观音滩镇八尺村荷香竹苑农庄,一栋栋非法占用基本农田的农庄餐饮别墅仍然在营业之中,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清理整治的动向。严华当即对县里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行动迟缓、措施不力、整改不及时等问题提出了严厉批评。

严华指出,开展“大棚房”清理整治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吸取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益阳沅江市南洞庭湖下塞湖矮围等教训。要把“大棚房”的清理整治工作,作为各级领导干部政治站位是否高、作风建设是否实的一次检验。如果还有政治站位不高、认识不到位,不能按时完成清理整治任务的,要从讲政治纪律的角度进行追查问责。他要求,对省里排查发现的、必须整改而没有整改到位的7个“大棚房”问题,务必在3月25日之前整改到位;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巩固提升,防止反弹;对全市排查出来的79个“大棚房”141个具体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面回头看,全面整改,该拆的要坚决拆除,切实按时保质彻底整改到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