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永州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大会召开 严华讲话 朱洪武主持
  • 2020-01-21 10: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李弘毅)1月19日上午,永州市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永州落地落实。市委书记严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张贺文、蒋善生、王雄、唐能武、贺辉、冯紫英、杨昶等在家市级领导出席。

严华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杜家毫书记、许达哲省长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制定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并抓好落实。要以更高站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彰显新境界;以更强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进步;以更实举措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取得新成效;以更严要求在净化政治生态上展现新形象;以更大力度在加强民主法治上迈出新步伐。

严华强调,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统筹兼顾,善用“十个手指弹钢琴”,确保实现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在项目建设上见行见效,根据前期项目抓落地、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推进的要求,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的问题;要在招商引资上见行见效,切实做好“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活动的开展;要在民生保障上见行见效,全面落实社保政策,扎实做好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救济救助工作,特别是做好治欠保支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节俭高效营造春节氛围,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春节;要在安全稳定上见行见效,要强化工作责任,坚持靠前指挥,层层落实责任,维护全市大局和谐稳定;要在廉政建设上见行见效,深刻汲取高建华、唐湘林等典型案例的教训,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营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严华说,奋斗成就梦想,实干创造辉煌。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而不懈奋斗。

朱洪武要求,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以省“两会”精神指导全市各项工作,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永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永州的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逐项抓好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