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湘江严华深入东安开展巡河工作
  • 2020-03-30 09:0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3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第一总河长严华深入到东安县开展巡河工作。市领导唐能武、严兴德参加。

严华来到位于东安县石期市镇建河村的建河砂场,检查砂场码头整治情况。去年来,该砂场建立健全管理规范化制度,建设了5个污水沉淀循环池,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所有制砂设备按环评要求入棚作业,现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严华对整治成果给予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砂场内植绿未达到要求标准、砂堆裸露等问题,责令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在湘江电站大坝,严华察看湘江实时水位,向电站负责人询问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坝水面垃圾、电站生态流量在线监测系统缺失等问题进行交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河流卫生保洁,加强日常巡查,全面提升湘江水质。

2019年,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精神,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的总体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全市河长制工作有效有位,实现了“湘江北去、漫江碧透”。我市水环境质量“国考”中位居全省前列,入选全省“美丽河湖”5条,排全省第一,“双河长制”及基层河长制“六化”建设被省河长办作为典型经验推介,永州市河长办被评为全省优秀河长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