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严华深入双牌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促进基层治理水平提升
  • 2020-04-03 09:1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4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双牌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基层治理模式,促进基层治理水平提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参加。

严华先后来到双牌县五里牌镇青山里村、双牌工业园金宝涟公司、泷泊镇霞灯村花千谷景区,实地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春耕生产、非公企业党建、“三变改革”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青山里村推行“微信工作法”,架通干群“连心桥”,以村支部书记为群主,党员分块网格布局,建起村级民声微信群,按照“一户至少一人”原则,将村内微信用户全部实名纳入,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联村领导和驻村干部全部入群。以此为平台,线上收集民情民意,线下解决民生实事。严华仔细了解“双牌民声”微信群管理法,对双牌探索总结“思想引领、舆论引导、勤廉监督、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解决群众的难事、烦心事和期盼事。要密切联系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时刻关注群众生活和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多做实事,多解难事。

湖南金宝涟公司是一家大型交通设施产品生产企业,现有党员11名,占员工总数的12%。严华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突出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霞灯村以“三变改革”为驱动,强化土地流转,依托花千谷3A景区,极大增强农村集体经济实力。严华强调,“三变改革”是发展村集体经济、实现农民持续增收的有效途径。要探索路径、总结经验,让“三变改革”为乡村振兴增添新的活力。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确保赢得丰收主动权。要强化党建引领,拓宽农村发展路子,让村民持续稳定增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