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严华主持召开全市县区委书记专题会议
  • 2020-07-04 18:4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吴林) 7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全市县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传达贯彻7月2日下午召开的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领导唐能武、罗建华、车丽华、何冲龙参加。

严华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到位。要深化思想认识,狠抓贯彻落实,进行定期反馈,定期开展“回头看”,严明纪律规矩,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坚决及时、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

严华要求,要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全力保居民就业,多措并举稳人心、稳岗位。努力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推动消费提质扩容,大力支持餐饮、商场、文化、旅游等服务业恢复发展,推动消费回暖。多措并举组织财政收入。牢牢守住“三保”底线,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带头勤俭节约、艰苦奋斗。

严华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拼劲韧劲,毫不放松、有力有序推进其他重点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脱贫攻坚方面,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清零,补齐短板;继续下沉一线抓帮扶,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国家普查和实地督查。污染防治方面,要齐抓共管,全面达成环境质量目标;要上下齐心,全面加快工作进度;要强化核查,确保完成质量标准。要做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防范重大风险方面,要精准防控,坚决遏增量、妥善化存量。要抢抓国家宏观政策机遇,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加强专项债券管理。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要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强化监测预警、风险管控、避险转移、统筹调度,用“一万”的努力,确保不发生“万一”。要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以永州的安全稳定为全省、全国的安全稳定做贡献。高考临近,要营造安静温馨的应考环境,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