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严华调研国家能源集团湖南永州电厂工程建设工作
  • 2021-01-22 09:3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到东安县芦洪市镇,调研国家能源集团湖南永州电厂工程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参加。

严华来到施工工地,察看设备到货、安装调试、施工资源等情况,为项目进展感到振奋。

在听取电厂建设有关工作汇报后,严华指出,抓好永州电厂建设是重要的经济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务必要深化认识,强化担当。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快推进,搞好服务,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务必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要紧盯时序抓推进,尽早点火发电;聚焦关键抓重点,抓好锅炉安装、烟台施工、铁路、运煤等重点,打好设备、设计、施工三大攻坚战役,确保有条不紊,有序推进,按时完成;严格施工抓推进,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将电厂建设成清洁高效、节约创新的一流发电企业。务必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东安、冷水滩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牢牢扛起属地责任,坚持项目推进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集中时间、精力、人员和要素,对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责任领导、办结时间、解决措施,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他希望企业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