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朱洪武 > 言论集
分享到:
永州召开“六城同创”2019年第四季度讲评会
  • 2020-01-09 15:0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袁瑞芳)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华在全市“六城同创”2019年第四季度讲评会上强调,要提振精气神、焕发新状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努力推动创建工作上新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六城同创”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市领导贺辉、欧阳元初、刘卫华、欧阳德群、何冲龙、魏秋云等出席。

严华指出,“六城同创”全面启动以来,城市面貌有了新变化、市民素质有了新提高、群众获得感有了新提升、干部作风有了新气象,各项工作初见成效。同时,也存在基础设施欠账较多、巩固创“国卫”成果差距很大、提名全国文明城市形势严峻、部分群众参与度不高、干部疲惫情绪滋长、城区周边乡镇问题严重、创建工作机制有待进一步优化等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问题短板,进一步把“六城同创”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严华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六城同创”当作一项民心工程来抓,坚决防止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和厌战情绪。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在推进“十大攻坚行动”、打造示范社区、做好民生微实事上持续发力;要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执纪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朱洪武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下更大功夫把工作做实、做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高位推动,真正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最大限度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全体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上,贺辉通报了12月份考核结果、第四季度考核奖惩情况;永州经开区、市教育局作了经验介绍;冷水滩区、永州火车站作了检讨发言。

会后,贺辉对创建工作排名靠后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