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朱洪武 > 言论集
分享到: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0-01-22 15: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朱洪武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政府党组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突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突出干事创业,进一步加快了改革发展步伐;突出为民服务,进一步增进了群众福祉;突出清正廉洁,进一步推进了政治生态净化;突出整治整改,进一步确保了问题整改实效。

朱洪武强调,要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勇于担当发展责任,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开创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推进突出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市政府党组的凝聚力、生命力、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