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朱洪武 > 言论集
分享到:
朱洪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1-23 10: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带队走访困难职工、党员干部、道德模范等,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深入永州汽车北站、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永州火车站、高速警察永州支队等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和值守安排,确保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市领导严兴德、何冲龙,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分别参加调研。

在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朱洪武集体走访了市属企业困难职工毛湘君、唐贵生,企业军转干部周步林和困难党员陈正一等,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朱洪武来到冷水滩区上岭桥镇仁山村看望贫困户刘良斗一家,了解他们春节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一家人努力生活,早日走出困境。朱洪武还走访慰问了省道德模范提名人选唐新林、唐满园两兄弟,仔细了解他们多年来坚持在河边巡逻救人的感人故事,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将救援巡逻队越做越好、越做越专业,守护一方水域平安。

朱洪武还来到汽车北站、火车站检查春运工作,现场了解春运人流、车次安排等运营情况。他叮嘱车站管理人员一定要认真排查重点安全隐患,加强进出站人员的疏导,严把春运道路安全关,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和值守安排,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春节期间来往旅客平安顺利。

春节期间电力保障是一件民生大事,朱洪武来到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对公司提出的“春节期间不跳一条线路、全市650万人民人人能看上春节晚会”的用电总目标表示赞赏,感谢大家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保障全市人民用电安全。

在高速警察永州支队的指挥中心,朱洪武通过视频对讲机与蓝山大队的执勤民警进行连线实时交流,了解南风坳路口的车辆通行情况。他感谢一线民警的辛苦付出,并叮嘱大家要提前研判、分析车流高峰期可能出现的时间段,尽早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百姓出行顺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