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朱洪武 > 言论集
分享到:
合力构建政银企命运共同体 助推永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
  • 2020-02-27 08: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2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听取永州金融业应对疫情挑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2020年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重点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

去年以来,全市金融机构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金融机构坚决落实中央、省、市、上级主管部门决策部署,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积极研究疫情防控形势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对策措施,想方设法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有效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

朱洪武对永州金融业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及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永州发展。他指出,永州作为湖南的南大门,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后发优势、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努力把永州建设成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和东盟的“桥头堡”,推动形成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

朱洪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当中的重要性,合力构建政银企命运共同体,积极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拓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新渠道,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进一步促进银企有效对接、促进产业金融互动双赢。政银企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把政策红利切实转化为发展动力,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能,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