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朱洪武 > 言论集
分享到:
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朱洪武到江华调研企业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7 08:5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钟芳玲)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到江华瑶族自治县调研企业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华参加调研。

朱洪武一行先后来到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丰辉电机有限公司、湖南贵德集团、瑶珍粮油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要严格加强工厂消毒、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防控措施。湖南贵德集团于2月9日正式复工,目前返厂复工人数已经超过了800人,朱洪武在了解到贵德集团加班加点生产体温枪显示屏的情况后,提出企业在严格执行“10个到位”保证安全前提下释放最大产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朱洪武指出,要客观理性地认识疫情对企业生产、管理、货运的影响,在精准把握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组织复工复产,及时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难题,重点化解不利影响,千方百计破解掣肘,增强复工复产的针对性、有效性,把握好生产规模,稳住市场、客户和渠道,避免受疫情影响丢失市场;企业要守牢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工作底线,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