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朱洪武 > 言论集
分享到:
朱洪武再次深入冷水滩区上岭桥镇督战脱贫攻坚
  • 2020-03-31 10:0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3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冷水滩区上岭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这是继3月1日之后,朱洪武第二次来到上岭桥镇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以更强的力度、更准的措施,较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清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朱洪武来到上岭桥镇大塘乾村、东站村抽查扶贫档案资料,了解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大塘乾村村民曾得良常年外出打工,家里留下母亲和两个小孩,多年未通自来水,存在饮水困难等问题。朱洪武实地探访村民饮用水源地,要求区镇有关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加快问题整改,切实保障村民饮水安全等正常生活。东站村83岁高龄村民屈米花,3月中旬市扶贫办排查发现其居住的房屋存在安全隐患,交办区镇整改。朱洪武督查时看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落实,老人现如今已经搬出危房,与建有新房的儿子同住,这才放下心来。他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协调解决好老人后期房屋居住问题,确保生活稳定、安度晚年。

朱洪武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到最后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决战状态,自我加压、再接再厉,以更强的力度、更准的措施,全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明确整改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问题整改清零。要对照排查反馈的问题清单,拉条挂账、较真碰硬,不找借口、不打折扣,逐一限时整改落实到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