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朱洪武 > 言论集
分享到:
全力推进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园项目尽快落地 
朱洪武会见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阳一行
  • 2021-04-03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会见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阳一行,交流洽谈今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的投资方向和物流园区规划,协商推进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园项目尽快落地。副市长李旦梅参加。

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由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项目总占地面积687亩,预计投资额约22.8亿元。

朱洪武表示,各有关部门要立足项目推进现状,抓好后续工作的跟进与衔接,制定进度表、时间表,全力推动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园项目尽快落地。要提高思想认识,竭尽全力做好对接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双方合作有序有效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当天上午,李向阳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新发地永州国际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华侨城卡乐文旅项目、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园项目和零陵古城项目,对永州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表示赞赏,对双方加强合作充满信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