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陈爱林 > 言论集
分享到:
永州国际陆港智慧家居产业园开工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2022-06-20 09:1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6月18日上午,永州国际陆港智慧家居产业园开工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宣布开工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主持。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铁城,广州港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合顺,海岸中小企业联合促进会主席、深圳市新辉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双辉、中国家居品牌联合会秘书长文锋等嘉宾和客商代表出席。单铸飞、谢景林、刘玲军、李旦梅、刘卫华、李黎武等领导,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陈爱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智慧家居产业园开工和重大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企业家、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说,永州国际陆港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十四五”综合交通十大工程之一,智慧家居产业园是陆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产业园的开工和一批重大项目的签约引进,必将为做大做强永州国际陆港、推动永州向南向海向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陈爱林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切经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只争朝夕抓开工,攻坚克难抓进度,集中精力抓招商,以项目建设的“进”支撑经济发展的“稳”。相关职能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做到哪里有问题就在哪里解决问题,快速扫清影响项目进度的障碍。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把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争取早日竣工、早日见效。签约项目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争取早日落地、早日开工。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通报全市4月份以来重大项目开工签约情况。4月份以来,全市共签约重大项目66个,总投资258.58亿元,开工重大项目38个,总投资137.98亿元。中国家居品牌联合会荣誉主席、融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建涛发言。市城发集团介绍永州国际陆港智慧家居产业园项目情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