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陈爱林 > 言论集
分享到:
陈爱林:要发扬钉钉子精神 努力实现“三个确保”
  • 2022-11-22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晶)11月2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调研湘江东路、湘江西路建设。副市长刘卫华,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陈爱林来到项目施工现场,沿线边走边看,实地察看施工进展情况。湘江东路潇湘大桥至宋家洲路段路基已基本拉通,正准备铺沥青路面,湘江西路正在加紧施工。陈爱林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施工、加快进度,努力实现“三个确保”,确保工期、确保质量、确保不超概算,通过“立标打样”引领中心城市发展。要回应市民关切,顺应市民“既要拆得快,也要建得快,更要建得好”的呼声,尽量缩短工期,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惠民。要切实提升规划建设水平,不断优化设计,以高水平设计彰显城市特色。要在完成今年建设目标的同时,提前谋划明年建设任务,把握工作主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全年工作收好官的重要抓手,努力实现最好结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