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经济园区 > 园区动态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召开“六大战役”推进会
  • 2017-10-18 10:1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立元)10月13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召开“六大战役”推进会暨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动员会,区党委书记周亮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主持会议、区领导王中平、廖为华、唐亚辉、开建投、区直各部门及仁湾街道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和“六大战役”推进情况,“六大战役”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对前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宣读了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

为加快推进经开区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10月1日,永州经开区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已正式启动,动员全区上下认清形势,强化措施,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力争通过奋战100天,在2018年1月初基本完成1356亩土地征用、青苗及附属设施补偿和418户房屋征收的目标任务,掀起2017年度经开区拆迁收尾工作新高潮。

周亮对“六大战役”和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就园区升级战役,要以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加快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为国家级开发区创建做最后冲刺。就城镇提质战役,要进一步完善绿化和基础设施建设,财政评审中心加快项目评审进度。就脱贫攻坚战役,要继续大力加强中国社会扶贫网推进工作,提高结对、捐助活跃度,增大用户注册数,确保出成效,出亮点。就旅游升温战役,要尽快完成凤凰岭公园招投标程序,早日正式开工建设,“工业记忆1988”展厅要继续完善。就交通提速战役,要保障人力财力物力,持续加大力度推动新冷东公路、潇湘大道等园区重点道路建设。就环境治理战役,要继续保持前阶段良好态势,确保年底创先争优。

就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工作,要明确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全面完成年度任务这一总目标进行最后冲刺。要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聚力聚焦,严格依法依规,攻坚克难。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尽一切力量确保任务目标又快又好完成。要加大督察力度,定期开展督查督办,通报征地拆迁工作进度,严明奖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