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经济园区 > 园区动态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
  • 2018-01-04 11: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俊伟 钱淑娟)1月2日,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带领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深入园区重点企业四零九队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创新企业发展思路,做大产业经济,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市、县党政主要领导要走遍园区所有企业,走遍所有‘涉债’项目,走遍所有纳税、规模、就业综合排名前20强企业”的工作要求,永州经开区开展了这次“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周亮、李瑛一行参观了四零九队的企业办公环境和生产车间,了解了当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调度地质科技园展示厅的筹建和布展情况。

周亮指出,永州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肩负着重要的发展使命,四零九队要牢牢抓住改革创新的大好机遇,深刻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有战略眼光,要用科技创新来引领实体企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一心一意为企业服务,帮扶企业解决难题、优化环境、宣传相关政策,鼓励企业改革创新做大做强产业发展,大力支持四零九队做强地质产业,积极加快推进地质科技园的筹建工作,打造地质科技园,建成高新技术企业,把地质产业园建成省级规范化、标准化的示范性园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