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经济园区 > 园区动态
分享到:
江永完善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
  • 2018-02-13 09:3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涛) 江永工业园区在狠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实的同时,积极推进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园区环境得到明显提升和改善,为园区产业项目提供了良好的承载基础和支撑条件。

近年,江永县要求新办企业原则上必须进工业园区,为了搞好企业配套设施,提升园区发展活力,县政府投入资金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目前,园区配套小学已于2015年9月正式招生使用,现有5个班开课,为园区员工子弟提供了教育场所;两期共432套公租房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标准厂房区的2栋公租房也已启动建设,现正在组织基础开挖;完善了园区警卫室的各项设施,为园区发展提供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园区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实行外包,园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设立了园区卫生室,引进部分物流、商业网点、超市、文化娱乐等设施;设立了园区至县城的交通专线,确保了园区群众便捷出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