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经济园区 > 园区动态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四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2018-10-15 10: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欧阳赋饶)  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纪委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经开区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到实处。拓宽举报渠道,规范线索处置。运用“互联网+”思维,充分利用永州廉政网、“清廉永州”“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举报范围和内容,不断扩大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定位,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整治基层“微腐败”结合起来,重点查处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等方面问题。建立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政法机关的日常联系,建立与政法机关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做到信息互通,切实提高扫黑除恶和反腐“拍蝇”的整体性、协同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